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VE真的回来了
    VE已经死亡很久了,整个Eclipse社区中,最悲壮的真的要属VE了。
    伟大的目标,没落的贵族!记得去年在北京的时候,经常有朋友问我VE怎么安装。呵呵VE2.0开始安装真的很复杂,偌大的Eclipse-WIKI里面还真的没有写多少关于VE安装的内容。
    去年下载过VE的源码,打算在VE的基础上做一个自己的设计工具,但是研究了很久,发现CVS上的源码都过于陈旧了,然后就再也没有关注过它了。
    很久没有真正的关注过Eclipse了,今天上来看看,发现VE真的回来了!
    现在VE的领导者是深圳的亚松(在西安有分公司,我还真想去试试... ...),而亚松最让我崇拜的大牛就是Yves YANG,呵呵,EclipseWord的大牛哦!
    我在自己公司的产品里面也引入了建模的概念,下一步就是根据模型来生成界面,再下一步就是改造VE,让二次开发人员开发起来更容易更加简单。
    祝福VE,希望有了亚松,VE会更好。
 

预告下一个系列文章:
    企业信息系统建模的思考;
    新VE源码分析;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9-03-15 15:38 阿南 阅读(15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SWT

评论

# re: VE真的回来了 2009-03-17 01:10 Nla

VE已死回不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