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网易不是好惹的!

最近西安的华南虎吵得沸沸扬扬的,今天你告我,明天我告你!事情是一件接一件,什么“搜虎队”,什么“《科学》转载”,什么“周老汉告网易”,什么“关克Bolg被黑”,现在又是李昌钰博士介入!

事情越来越好玩了,每周一到周末最大快乐就是把上周有关周老汉的新闻看看,然后笑笑~

今早上华商网一看~吓我一条“神探李昌钰或鉴定虎照 结果可能出乎所有人意料 2007-12-01 07:23:06”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突然~连神探李博士都惊动了~喜欢看犯罪类电视的朋友应该对李昌钰博士不陌生,他是现在美国警界官职最高的亚裔,著名的犯罪鉴定专家,连他都要关注华南虎事件了~

再看看

“神探”李昌钰对“华南虎照片”发表意见(图)

 核心提示:李昌钰表示,照片中的老虎长时间保持静态不合常理,而照片中的老虎和年画中的老虎斑纹形状相同,姿态也很相像。

神探李昌钰针对第29张照片的虎纹提出了质疑

  神探李昌钰针对第29张照片的虎纹提出了质疑

相关新闻进入华南虎专题

    红网12月2日报道,今天上午8点左右,正在广西讲学的“神探”李昌钰对“华南虎照片”发表了初步意见,他表示,照片中的老虎长时间保持静态不合常理,而照片中的老虎和年画中的老虎斑纹形状相同,姿态也很相像。

  网易新闻主编林少梅说,网易工作人员昨天赶到广西南宁,今天上午把照片和年画带给李昌钰鉴定,由于李昌钰时间安排很紧张,他在看了32张照片以后从物证比对的角度进行分析。“李昌钰老师对华南虎事件很感兴趣,今天早上他说了一下初步的意见。我们会向李老师所在的美国纽海文大学刑事鉴定中心发出正式的委托申请,等他回美国和鉴定中心的数码照片专家们商议之后,将作出正式的答复”,林少梅说。

  根据网易提供的录音,李昌钰说,“这些照片都是静态的,没有什么移动,照片中很多绿色的树叶,所以一定是生长的季节,这样的季节通常树林里应该有一些蚊子苍蝇,老虎会一直动驱赶这些昆虫”。

  另外,李昌钰对照片中的老虎和年画中的老虎进行了对比,“它的斑纹,开始是两个小的线条,然后有一个圆圈圈,接着是两个小线条,这里一个像字母‘Y'的纹,这是很特殊的象征”。李昌钰指出,年画虎也有同样的花纹,“是巧合呢,还是同样一张,我就不太知道。假如老虎专家告诉你,老虎斑纹是不一样的,那这两个就太巧合了。所以,初步观察,两个老虎斑纹、形状同样,同时姿态很相像。至于照片是不是合成的,要进一步研究”。 (本文来源:红网 )

联系李昌钰、照片鉴定好戏那个都是网易的人玩的,都是因为周老汉为了40万,告网易!这次惨了吧~网易不好惹的!钱是小事,关键是让网易丢人了~让我们看看鉴定专家的正式鉴定意见吧~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7-12-02 17:07 阿南 阅读(5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西安java用户群乱弹闲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