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笔记一篇:JBOSS4部署
    第一次真正的玩J2EE服务器,难免有些新奇,还有些茫然!
    下午在服务器上装了一个JBOSS4.2GA,正式使用JBOSS4.2GA对外提供EJB服务。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用IP不能访问!不会是服务器上的小狮子把它给费了吧?关!关了N个杀毒软件,N个防火墙,还是如此!郁闷!
    GOOGLE一下才知道,原来J2EE服务器是需要部署的!直到今天才明白部署的含义,没有那么简单,搞个解压缩扔的服务器上,启动,走人!J2EE服务器比这复杂的多。它要处理更多的东东,里面有更多的XML!现在真的开始佩服各位J2EE的先驱们,真是厉害啊,那么多参数都能找到最重要的几个!
    到底怎么才能用IP访问JBOSS呢?很简单!给run.bat搞个快捷方式,然后把 -b 192.168.0.130 加上,就是我们所说的加启动参数。搞定!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7-07-26 18:01 阿南 阅读(8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西安java用户群工作心得EJB3

评论

# re: 笔记一篇:JBOSS4部署[未登录] 2007-07-27 08:26 limq

好,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