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书童

敏感、勤学、多思
随笔 - 77, 文章 - 4, 评论 - 8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心事

     很久没有对自己的生活做过总结了,生活过得有点迷迷糊糊,把握不住方向了。再这样下去,担心会有大的变化,是时候总结一下了。
过去的一年中,生活发生了点改变,应该算是充实了不少。总的来说是快乐多于痛苦,生活有了点其它的颜色。相比以前,应该是一种进步把。
这就是好的。
     人啊,总是免不了犯贱,犯贱就会出事。这就会直接影响在生活上。近来工作压力大,下面的人不服管。领导说了一句话,当时很受触动。这句话是:
    “做事情关注目标就行了,一些旁枝末节不必在意。批评别人也要讲艺术,需要让别人感受到是在真正的帮他,不然就会适得其反。”
细细咀嚼,这些工作经验在生活中也是适用的。
     改变自己,就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一个人,能力不够,就只能是现在这个样子。若有不满,先从提升自身能力开始。

posted on 2008-03-16 01:29 迷途书童 阅读(2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