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书童

敏感、勤学、多思
随笔 - 77, 文章 - 4, 评论 - 8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感悟幸福

近些年来,总是觉得自己活得越来越累!抱怨工作太忙,抱怨收入的增长跟不上房价,抱怨鲜有时间陪亲爱的父母,抱怨人一年一年长大,自己却依然平庸。因此,总是觉得生活很痛苦,看不到曙光。
生命是短暂的,这么痛苦的生活是为了追求什么?是幸福吗?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却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远。生命中越来越少出现能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
我真的应该这么痛苦吗?幸福真的只在遥远的天际吗?不是!

虽然我的工作很忙,但是我成长了,而且有人承认我的工作。
虽然我的收入不高,但是还有很多收入比不上我的人,而且我的收入一直在增加,不用住在马路上。
虽然我没有时间陪亲爱的父母,但是我的父母一直在为我自豪,一直再为有我这样一个儿子高兴,而且我的父母一直健康快乐。
虽然我依然平庸,但是我每年都有提升,总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我依然健健康康完完整整的活着。

还有什么值得痛苦的呢?相反,我是否应该向我拥有的工作,成绩,收入,父母,健康感恩,这样我才能感受到他们的来之不易,珍惜他们,让他们成为我感觉幸福的源泉?

做好现在要做的,珍惜目前拥有的,用心的生活,工作,爱人,向一切感恩。


posted on 2007-04-14 01:07 迷途书童 阅读(2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感悟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健康的心态~
2008-06-10 11:18 |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