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8,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SQL Server安装文件挂起错误解决办法

Posted on 2006-11-10 17:57 百花岛主 阅读(3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 Server专题
在安装SQL Server 2000的时候,就会提示“安装文件挂起错误解决办法”,一般只要重新启动即可,但是重新启动了N次计算机,问题却丝毫没有解决,依然提示这样的问题。“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 最终得知是安装程序在先前的安装过程中在系统注册表留下某些信息,导致不能安装。因此只要删除掉如下键值信息即可安装: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删除该键值(这个键值是安装程序暂挂项目,只要找到对应的应用程序清除掉就行了),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安装SQL Server 2000即可。感谢我群友给我的帮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