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XMemcached 1.2.1正式发布

Posted on 2009-12-04 13:07 dennis 阅读(17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my open-source

    Xmemcached  1.2.1正式发布,这是1.2.0发布以来的第一个小版本,主要改进是修复BUG、内部重构以及添加一些新特性。主要改进如下:

1、为Kestrel 1.2添加delete方法支持,kestrel 1.2发布后正式支持memcached delete协议

2、添加了一个新的序列化转换器 net.rubyeye.xmemcached.transcoders.TokyoTyrantTranscoder,专门提供给使用xmemcached连接Tokyo Tyrant的用户,这个转换器默认在value前加上4个字节的flag,因为Tokyo Tyrant不支持flag,所以默认无法存储除String之外的Java序列化类型。

3、添加两个新选项:


    Transcoder.setCompressionThreshold(threshold)
 
    Transcoder接口添加了setCompressionThreshold用于设置压缩阀值,序列化后的value如果超过这个阀值将启用压缩,默认阀值是16K。

  
MemcachedClient.setSanitizeKeys(true|false)  

    setSanitizeKeys用于决定是否启用URLEncoding来编码key,如果你用url作为key存储,这一特性能方便你的使用,默认为开启。

4、添加中文用户指南,比较完整的使用说明和选项说明,在线阅读

5、内部优化,移除一些老代码和一些在1.1中被声明为Deprecated的方法。添加了更多单元测试。

6、BUG修复和对binary协议实现的部分优化。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xmemcached/

下载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xmemcached/downloads/list

 

欢迎试用和反馈。


评论

# re: XMemcached 1.2.1正式发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2-22 13:11 by realzn
spring3下会报destroy-method找不到“shutdown”的错误,spring2.5.6下是正常的

# re: XMemcached 1.2.1正式发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2-24 01:52 by dennis
@realzn
请查看

http://www.blogjava.net/killme2008/archive/2009/12/24/307095.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