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XMemcached的后续计划

Posted on 2009-11-25 16:19 dennis 阅读(7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my open-source
    Xmemcached 1.2.0发布到现在,从反馈来看,已经有不少用户尝试使用xmc作为他们的memcached client,并且1.2.0这个版本也比较稳定,没有发现严重的BUG。Xmemcached下一个版本是1.2.1,初步计划是在元旦左右发布,计划做出的改进如下:

1、重写所有的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提高代码的健壮性
2、新增一些功能,如 issue 66
3、移除deprecated方法
4、提供用户指南。

   1.2.1之后初步的设想是开发1.3版本,现在xmc的最大问题是对yanf4j的依赖,耦合比较严重,1.3版本将抽象出网络层,解耦yanf4j和xmc,yanf4j也将重构并引入filter机制。1.3版本也将发布一个支持unix domain socket的附带项目,事实上这个项目已经初步开发完成,基于juds,但是性能并不理想,我的计划是自己写一个东西来替代juds,juds最大的问题是仅支持阻塞IO,没有使用poll/epoll、select之类。

   总之,我可以确认的是xmc本身将继续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尝试使用,有任何问题和意见都可以反馈给我,我都将及时回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