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xmemcached 1.2.0-stable正式发布(建议升级)

Posted on 2009-10-10 10:59 dennis 阅读(16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my open-source

    基于java nio的java memcached client——xmemcached正式发布1.2.0-stable版本,这是一个稳定的版本,在1.2.0-RC2的基础上做了性能改进和BUG修复。在用户的反馈下,发现了数个比较严重的BUG,因此这个版本建议升级以规避这些可能出现的BUG。相比于1.2.0-RC2,主要的改进如下:

1、添加心跳检测,默认开启这个特性,你可以通过

memcachedClient.setEnableHeartBeat(false);  

 来关闭。心跳检测出于兼容性考虑是基于version协议实现的。

2.添加新的incr/decr方法,允许传入初始值,如果指定的key不存在的时候,就将该值add到memcached。具体参见API文档。

3.修复数个BUG,如Issue 55,Issue 57,Issue 58,Issue ,Issue 60。具体请看这里

 

总结1.2相比于1.1版本的主要新增特性列表如下:

1、支持完整的memcached二进制协议

2、支持java nio连接池

3、支持kestrel

4、支持与hibernate-memcached的集成

5、日志从common-logging迁移到slf4j

6、简化构建等。

7、兼容JDK5。

 

欢迎试用并反馈,我的email: killme2008@gmail.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