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翠花,上图,首先是容器类和自定义对象的get、set在不同并发下的表现





    很明显,在linux下,spymemcached读写复杂对象的效率远远超过在windows下的表现,xmemcached在两个平台之间表现平稳,在linux上get效率低于spymemcached,差距比较大,准备再优化下;set效率略高于spymemcached。

    xmemcached  0.70将支持多服务器功能和简单的分布能力,基于hash key后模节点数的余数值做分布,这也是spymemcached默认的分布方式,一致性哈希暂不实现。下面是在linux下多节点情况下读写简单类型的效率对比





   两者都是在从一个节点到两个节点的变化中效率有一个显著下降,在2个节点到更多节点过程中下降的幅度开始减小,曲线变的相对平稳。

xmemcached路线图
0.70  多服务器和简单分布
0.80  更多memcached协议支持
0.90  一致性哈希算法的实现



评论

# re: Xmemcached vs Spymemcached 3th(linux下测试结果和多节点下表现)[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07 11:58 by Jonney
实验课里老师说,没有单位的图是不合格的图。
谁知道你那是秒还是毫秒还是次数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