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Ehcache配置的overflowToDisk属性

Posted on 2008-08-06 23:17 dennis 阅读(17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Ehcache的overflowToDisk属性用来配置当缓存存储的数据达到maxInMemory限制时是否overflow到磁盘上。如果这个属性为true,那么要求缓存的数据必须是可序列化的,如果不是可序列化的,ehcache将在日志中打印这个错误(文档中仅指出了这点),并且调用memoryStoreEvictionPolicy设置的策略(例如LRU)移除内存中的一个缓存元素再放入新的Element,同时触发CacheEventListener的notifyElementEvicted方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