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

换位思考·····
posts - 19, comments - 5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8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oogle --高效企业

Posted on 2009-06-09 21:35 Gavin.lee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我在这里不去谈google 与 百度,网上谈的太多了,也没什么意思,我觉得根本就没有可比性。从我亲身经历出发,看看它是怎么高效的。早上大概九点,csdn群里看到群友说, 我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被翻译成: I do not think Taiwan is a province of China。出于好奇,也试了下。果然,比较令人伤心。于是大家都开始叫起来了。多在提各种主义,目的就是希望能引起谷歌的注意。过了大概一分钟,群里有google的朋友。叫了一声:“已向上反映”。稍过几十秒,很快,以为我喝一口水的时间。有人叫“改过来了”,于是刷新了一下。果然OK。记一下,真是好速度。佩服佩服。平了一阵骚动。

把图片贴到这里没有对google的恶意,只是给自己一个记忆,记住一个高效企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