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

换位思考·····
posts - 19, comments - 5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8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学计算机的你伤不起啊【雷人】

Posted on 2011-06-01 09:41 Gavin.lee 阅读(10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学计算机的你伤不起啊!!
劳资六年钱开始学计算机!
于是踏上尼玛不归路啊!
谁特么跟老子讲计算机是王道专业啊!
尼玛路边乞丐都是程序员!
会打代码的一大把啊,有木有!
谁再跟老子讲计算机是王道专业!
老子一键盘盖死你啊!
一个鼠标线勒死你啊!
尼玛一上大学就找不到女朋友!!!
班上男女比例八比一!
八比一啊!
都塔妈建军节了!
就八比一还有学长来抢有木有!
本科学长、研究生学长还有博士学长!
玛德学长你们都是兔子啊就那么喜欢啃嫩草!
还草!!!
等熬过一学期去迎新!
一件行李十几个人竞争!
要打群架了有木有!
妹子吓哭了有木有!
学了两年还在学数学物理!
付里叶!
拉普拉斯!
尼玛两个发过老子死了那么久!
咋还这不安神呢!
编程作业code得抄在纸上!
汇编啊!
随随便便就几百行啊!
抄次作业都要半个小时啊!
课设还要插电板!!
一个板子插一千多根线!
一千多根线!
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半啊!
学计算机的孩纸真是命苦啊!
电脑坏了来找你修的有没有啊!
还有尼玛谁说学计算机就会修电脑!
就会买电脑!
劳资用linux不懂windows可不可以!
劳资用windows也不懂windows可不可以!
谁规定学计算机的就要会修电脑啊!
特么学光电的会不会发光啊!
特么学能源的会不会发电啊!
特么学化学的会不会自爆啊!
你当你是冠希哥啊!
是个男人就想修你电脑啊!
重装系统也别找我!
劳资帮隔壁系梅子重装了10几次操作系统了啊!
10几次啊!
10几次连手都还没牵到啊!
你特么一句想重装!
哥特么的要通宵啊,有木有啊!
你们全家才是修电脑的啊!
问你会不会盗QQ的有木有啊!
还鄙视你盗个QQ都不会!
搞什么计算机的有么有啊!
word不会用的来问你的有没有啊!
excel不会使的来找你的有没有啊!
电影音乐不会下的来找你拷的!
看毛片中毒了来找你的有没有啊!
老子是学计算机的,不是你妹的F1啊!
问我也不可以!
劳资还是买块硬盘撞死算了!
语法书一本就是一个砖头啊!
每种都不一样啊!
sql jsp c c++ php asp mips java··!
每一本都可以砸死你啊!
特么编译器都一大坨啊!
学个C,指针搞死你啊!
学个汇编,寄存器几十个啊!
尼玛每一个都不一样啊!
指令有多少你都不敢想啊!
你当哥是CPU啊!
人生价值就是执行执行啊!
sql还没学好就叫你写一个数据库的有没有啊!
windows还没用好就叫你编译linux内核的有没有啊!
meego有没有听说过啊!
尼玛上学期还来学校开讲座啊!
特么还讲的头头是道前途无限啊!
这个学期就特么没啦!
没啦!!
你特么怕不怕啊!
哥早几年毕业要是干这个现在就好跳楼了!
有没有啊!
工作敢不敢找啊!
面试书买了十几本有木有!
天天研究各个公司面经有木有!
都快面瘫了!
妈德现在每个公司都学着google考算法!
算你妹!
尼玛贵公司产品里只有算法啊!
尼玛难道每个人都是搞ACM的啊!
NND面试官你要不是事先知道答案!
你做的出来吗!
你做的出来吗!
工作了照样没用女朋友!
研发部门的比例连八比一都没有!
新入职的mm上学期间都被下手了!
有木有!
上学期间下手的mm入职后都被挖墙脚了!
有木有!
卧槽都是程序猿,相煎那么急!
尼玛是个搞计算机的最后都去搞单反,搞摄影!
尼玛搞来搞去还不就是为了搞mm!
工作压力也超大啊有木有!
操着卖白粉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
应用上线压力大,一分钟几十万收入有木有!
尼玛收入归老板,责任归呢挡有木有啊!
凌晨三点跑去公司解决线上故障!
大便便秘要带笔记本防止突发事件!
尼玛一天收到几百条报警短信啊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当老子是文艺小青年啊!
计算理论有没有啊!
有限状态自动机下推自动机图灵机啊!
特么问我是什么机啊!
都特么是别人YY的啊,有没有啊!
正则语言!
上下文无关语言!
递归可枚举语言啊!
别特么问我是什么语言啊!
学了半天停机问题搞不定啊!
别特么问我为啥搞不定啊!
特么有人证明了你搞不定啊有没有啊!
每个学计算机的上辈纸!
都是身怀绝技的路边乞丐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