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

换位思考·····
posts - 19, comments - 5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83
  语源科技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的评论

不错,是不是传智的学生呀,呵呵,我一直关注传智的视频,基本上是跟着传智视频学习的
re: 开放平台两三点感悟 Gavin.lee 2010-07-26 01:16  
有境界,真希望能跟楼主多请教,用过开放平台的支付,不错,顶一个
re: 田七的智慧 Gavin.lee 2010-05-29 18:31  
可不可以理解为田七遇到困难就退缩呢~ 要看在什么角度,如果都这样,就算软件是商品,我想这样的商品也注定会没有市场,现实中系统会经常遇到“防盗网顶部”的,当然这些也都是片面的
呵呵,进度~~ 质量~~ 大象都要抓好啊,继续革命~
大象的文章经典,学习对象~~~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