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AngularJS是Google开源的一款JavaScript MVC框架,弥补了HTML在构建应用方面的不足,其通过使用指令(directives)结构来扩展HTML词汇,使开发者可以使用HTML来声明动态内容,从而使得Web开发和测试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AngularJS诞生以来,吸引了大量的目光,也迅速成为了Web开发领域的新宠。本文整理了2013年度一些非常有价值的AngularJS相关教程和资源,如果你想了解AngularJS或正在使用AngularJS,那么这些资源肯定会为你的学习和进阶过程带来帮助。 

一、了解AngularJS 

二、中文资源 

1.  中文系列资源 

2.  其他单篇文章 

3.  中文书籍 

三、英文资源 

1.  AngularJS入门教程 

2.  AngularJS指令学习 

3.  AngularJS应用开发实战 

4.  AngularJS游戏开发 

5.  AngularJS工作流程和测试 

6.  AngularJS书籍 

posted on 2014-10-24 16:37 Eric_jiang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