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Thread.start()与Thread.run()有什么区别?
run()方法,用于封装线程运行的任务代码。直接用创建的线程对象调用,并没有产生新的线程,仅仅是当前正在运行的线程(如,主线程)在执行run方法.
start()方法,共有两个作用,1,开启了当前线程,也就是说,当前程序又多了一条执行路径和当前线程(主线程)并发执行。而run()方法会被新开启的线程运行。2,调用线程的run()方法。
posted on 2014-01-03 10:18 Eric_jiang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