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转发路径").forward(req,resp)该语句是实现请求转发的,当请求进入到该servlet中执行到该语句时,服务器不会直接响应而是转发到转发路径得servlet继续处理,由于将req和resp带过去了,所以这期间是没有重新创建request和response对象,所以在接下来的servlet中同样可以获得当前servlet的request中的参数。
2:response.sendRedirect("")当运行到servlet的该条语句时,服务器会响应浏览器一个小心头告诉浏览器重新请求方法中的路径对应的servlet,因为是浏览器从新请求所以会创建新的request和response对象,因此上一次请求的request中的参数无法得到。
很好的理解这两者的原理和区别有助于熟练操作请求的转发和重定向。熟练的控制参数获取。 
posted on 2013-11-28 14:36 Eric_jiang 阅读(2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