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直没有发这个可乐鸡翅,做的也比较少,鸡翅的吃法太多了,孩子还小的时候,用的都是其它作法。

也来发发这个经典的美味菜,做一次就爱上了,操作简单,配料简单,孩子多的时候特别方便!

当做宴客菜也很不错的。

主料:鸡翅中

配料:姜葱

调料:盐生抽料酒  老抽可乐

做法:

1、             材料图。

2、             将鸡翅用盐抓洗干净后,加葱姜碎、料酒、生抽、盐、老抽腌上,抓均匀,可以用竹签在鸡翅上戳洞,方便入味儿。

3、             炒锅烧热,刷一层油,将腌好的鸡翅鸡皮向下,小火煎上。

4、             一面煎焦后翻面煎。

5、             煎好后,倒入适量可乐,根据锅具的不同,所需要可乐会有不同,通常都是没过鸡翅,可以淋老抽上一下色。大火烧开后小火焖至鸡翅熟透。

6、             开锅收汁,出锅即可。

 

小贴士:

1、             为了鸡翅的完整美观,鸡翅不用划两刀,用签子戳洞就可以了。

2、             煎鸡翅时,先鸡皮向下,这样是为了将油脂煎出来,成菜会更香嫩。

 

posted on 2013-08-28 13:05 Eric_jiang 阅读(4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学做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