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图片查看8地市120家大米镉含量超标名单

(通讯员粤食安)今年4月,广东省组织省开展了大米质量安全摸查工作,摸查结果日前已经向社会公布。广东省各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也加强了对辖区内大米生产、流通、餐饮等环节大米进行抽检。截至5月22日,省食安办共收到10个地市上报大米镉含量抽检数据,其中广州等8个地市有不合格批次,茂名、潮州等2个地市全部合格。现将大米镉含量抽检不合格名单予以公布。

在不合格名单中,超标最严重的是由清远市清城区石角粮食管理所粮食加工厂生产的连州油粘米,超标将近6倍,每公斤达含镉量达1.12毫克(标准值为不超过0.2毫克。)

省食安办要求各地对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追踪,对不合格大米就地封存,切实做好后续处置工作,依法从严查处粮食质量安全案件,严厉打击粮食质量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附:

镉大米名单第二批120批次

镉大米名单第一批39批次

posted on 2013-05-23 22:33 Eric_jiang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