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129  文章-0  trackbacks-0

* 类库导出支持(完全脱离JSI环境)
    从JSI托管类库中,选择文件/对象集,导出为单一脚本文件,完全脱离JSI装载环境。
    也就是说,届时JSI不仅可以作为一个运行时的脚本管理框架,也可以当作一个部署时的脚本定制、打包工具。

    我是看Ext的定制工具后产生这个想法的,JSI的依赖定义API完全可以用作一个通用的脚本定制、打包工具的依赖描述语言。

* Ext集成(欢迎Ext用户加入)
    集成Ext,一方面可以弥补JSI组件的缺乏。另一方面可以优化Ext的装载延迟。
ext目前大小为:462,031字节,JSI2Alpha版的内核为35,140字节,不到Ext的十分之一(文件大小均在文本压缩之前记数)。集成Ext后,用户可以使用JSI导入函数,按需导入那些页面上直接使用到的元素。

一些细节的想法:
    初步决定使用jquery为其基础类库(prototype不必担心,JSI可以隔离脚本冲突,不会影响到prototype用户)。
    装载单元划分的两种想法:
    1.按照 http://extjs.com/download/build 中描述的定制模块划分(可能做些文件合并,避免零碎 件的装载开销)
    2.按照Ext内部包划分(Ext 下载包的packages目录下好像已经做了文件合并)

我个人还没用过Ext,非常希望有Ext用户合作。


posted on 2007-07-12 12:35 金大为 阅读(8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I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