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Windows 7 下迅雷及BT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在Windows7中,微软为TCP/IP引入了名为“Auto Tuning”的新特性,从理论上说,“Auto Tuning”能够根据网络应用情况调整、优化,从而提高网络传输速率。但是很多时候,其并不能起到预期中的效果,尤其在网卡使用第三方驱动时,甚至会大大降低网络连接速率。不过,好在我们可以自己手工来开启。

首先,以管理员登录系统,然后按下Win+R,输入cmd启动命令行窗口,然后在命令行中输入:

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normal

当运行完成返回“确定”字样后(如图),重启系统即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