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Tor--一个动态的代理软件

Posted on 2007-03-13 15:00 itVincent 阅读(4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Tor--一个动态的代理软件


   Tor 是一个由虚拟通道组成的网络,团体和个人用它来保护自己在互联网上的隐私和安全。同时它使得软件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具有内建隐私保护特性的新的通信工具。 Tor 为一系列应用提供了基础,通过这些应用,组织和个人可以在公开的网络上分享信息而不必担心隐私受到威胁。

   个人使用 Tor 避免网站追踪他们和他们的家庭成员,或者连接到被本地 ISP 封锁的新闻站点、即时通讯服务等等。 Tor 的隐匿服务(hidden services)使得用户能够发布网站和其他服务而不必泄露站点的位置。 Individuals also use Tor for socially sensitive communication: chat rooms and web forums for rape and abuse survivors, or people with illnesses.

详细请看他的主页:http://tor.eff.org/

这个是一个简单的tor实现无配置http代理的工具,包内有说明:
http://www.blogjava.net/Files/itvincent/tor.ra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