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JSF虽然易学易用,但中途麻烦多多

Posted on 2006-11-11 09:29 itVincent 阅读(77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F
   最近研究JSF苦啊,从JSF RI 1.1到MyFaces1.5,再到facelets,还没整合到Ajax的部分,已经很多麻烦了,总有很多奇怪的错误,原因有因为包的版本的问题,包的冲突的问题,包之间版本不匹配的问题.配置文件也由于一点点的不同,但配置时不报错,却在运行的时候显示出跟配置无关的错误,还有一个因为设置了别的tomcat端口而出现的异常,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稳定性,我们做的成功的应用放到别人的机器上用就会出现问题,所有这些都影响了对JSF的学习与使用。
   单个的路难走,整合的路更难走。幸好今天终于把exadel studio4.0给下载了,里面的工具对JSF支持很好。
   由于这段时间很忙,所以要有些时间,总结技术问题之后再发上来。

Feedback

# re: JSF虽然易学易用,但中途麻烦多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7 16:29 by Paleswd
最近也在学,不知道该用JSF 1.2还是1.1
本打算用MyFaces的确发现不支持1.2标准!

# re: JSF虽然易学易用,但中途麻烦多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7 16:42 by itVincent
1.2的速度比1.1要快,不过需要容器的支持,myfaces现在只符合1.1标准,我个人偏向于1.1,兼容性比较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