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2, comments - 26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域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

Posted on 2007-02-03 20:03 itspy 阅读(2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不谈技术
最近买了个域名,但不知道怎么用,不知道是域名服务提供商出问题了。还是因为我没有在信息产业部的上面进行备案。

域名是找同学买的,买完之后也不知道他人去哪了。过几天找到他人了,再问他。想不到像我这样的资深网民(有点脸红)还遇到这样的问题,给一般的网民用,他们怎么使用,看样子域名的门槛还有点高。

不过信息产业部的那个域名备份网站做的也太差了,有3点不好:
首先是不好用,好多东西,特别是易用性设计的太差,帮助提示,根本就没办法看,从来没见过这么差的官方网站。政府机关真是没得说啦,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形象才能变过来。
其次是有漏洞,要一个邮件认证,但是如果知道了URL直接输入URL就可以跳过去。
另外就是我在2天后才收到手机认证码,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