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too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posts - 104, comments - 10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几款JQuery实现的右键菜单插件

Posted on 2011-05-01 16:49 IceWee 阅读(1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在网页中使用自定义右键菜单,实现上皆为使用javascript禁用浏览器默认的右键菜单,然后在网页中响应鼠标右键事件,弹出自定义的菜单。

类似右键菜单的组件网上很多。一般而言,改变浏览器的默认菜单应当慎用,这会使多数用户感到不习惯。但是在企业Web应用中,用户的使用环境更加可控,在这种应用中使用自定义右键菜单会更加适合。

以下列举几款比较成熟的jQuery右键菜单插件,我们将逐一介绍,请读者自行比较,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文直通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