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too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posts - 104, comments - 10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我的电脑上安装的Adobe Photoshop CS4绿色版,压缩文件刚80多M,比安装版小了10倍,最近打开图片发现变成如下样子了。

缩小可能会变成这样


以前用的好好的,最近也没用它,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最后终于在网络上找到解决方法,害的我下了一个800多M的安装版,安装完成后发现还是一样,早看到解决方法就好了!

原文引用:

1、打开Photoshop CS4,呵呵,废话哈!


2、找到Preferences -> Performance -> 去掉Enable OpenGL Drawing选中。


看来作者是用的英文版,中文版如下:

编辑->首选项->性能,弹出窗口如下:

看到右侧的复选框了吗?启用OpenGL绘图(D),只要把勾去掉就好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