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too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posts - 104, comments - 10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Error 1935的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11-10-12 15:27 IceWee 阅读(1741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indows

在安装有些软件的时候,会向注册表中写入大量信息,但长度却超出了注册表的默认限值,此时就会报改错,如图:



错误信息和实际原因简直风马牛不相及,你可能会困惑许久。解决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后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修改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Key: RegistrySizeLimit

Type: REG_DWORD

Value: ffffffff (4294967295)

 

如果在注册表中没有找到RegistrySizeLimit 键,可以通过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右面窗口中新建RegistrySizeLimit的DWORD键值,并设该值为ffffffff




Feedback

# re: Error 1935的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09-04 17:45 by Fred_xiao
我按照你上面给的去修改注册表,为什么还是不行呢?我有一款软件还是安装不了。

# re: Error 1935的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09-04 17:46 by Fred_xiao
我按照你上面给的去修改注册表,为什么还是不行呢?我有一款软件还是安装不了。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吗?

# re: Error 1935的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6-08-04 16:00 by mentoruser
我安装上面的方法成功了,各位同学们,千万别忘记修改注册表后重启电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