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期待与每一位热爱思考的人交流,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139 文章 :: 81 评论 :: 0 Trackbacks
         星期一的吉林市地区招聘会终于来了。就谈规格那是绝对赶不上吉大。大多的企业都是吉林地区,而且还以吉林市的居多。不过也有不少外地的。就连老家安徽也有一家,像北京、上海、大连那档次算是相当搞的。就我自己本专业而业,招的没有几家,一家上海的。问了可招通讯的,人家说已经招好了,要一名女生,还有一家就是河北保定的。招的是做工程的,说要爬塔干活。看来是要吓唬我,其实我也不想去,去了总要了解一下罢了。终了,投了一家万维捷通的。下午给我打电话,明天去面试。终于得到一次面试机会啊。不错,终于破了简历石沉大海的记录了
posted on 2006-11-27 16:25 allic 阅读(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