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117  文章-1  trackbacks-0

在使用cxf实现webservice时,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如果在服务端,修改了一个接口的签名实现,如增加一个字段,或者删除一个字段。在这种情况下,在默认的配置中,就会报以下的错误信息:

org.apache.cxf.interceptor.Fault: Unmarshalling Error: unexpected element . Expected elements are
这种错误即客户端使用的传输对象与服务端接收的参数的字段不匹配。但如果,每次修改服务端的实现,都需要更新客户端时,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如在某些情况下,客户端的更新是不可能的事(如不在自己掌握之内,或者服务不能随便更新,或者其它计划时)。

如果避免这种问题,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禁用cxf中的字段信息验证,如果禁用掉此验证,就不再会对相应的字段信息进行验证,同时没有的字段也会自动的忽略。整个解决只需要增加以下的一行配置即可,在cxf.xml(spring集成文件)中增加以下配置项:

<cxf:properties>
   <entry key="set-jaxb-validation-event-handler" value="false"/>
</cxf:properties>
这样,即会禁用掉所有cxf的数据验证,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除非你有其它和cxf集成的数据验证要求)。

转载请标明出处:i flym
本文地址:http://www.iflym.com/index.php/code/201307310001.html



作者:hoojo
出处:
blog:http://blog.csdn.net/IBM_hoojo
         http://hoojo.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出自:
分享道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posted on 2013-11-12 13:45 hoojo 阅读(9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EERIA 【富互联网程序】WebServi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