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117  文章-1  trackbacks-0

Eclipse下的Java反编译插件:Eclipse Class Decompiler,整合了目前最好的2个Java反编译工具Jad和JD-Core,并且和Eclipse Class Viewer无缝集成,能够很方便的使用本插件查看类库源码,以及采用本插件进行Debug调试。

转载自:http://bbs.csdn.net/topics/390263414

 

Eclipse Class Decompiler插件: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ibm_hoojo/5250263
下载后,解压可以看到如下目录,复制所有文件粘贴到你的eclipse或MyEclipse的目录:D:\MyEclipse 6.5\myeclipse\eclipse下,选择覆盖即可。然后重新启动eclipse。
image 

下图为Eclipse Class Decompiler的首选项页面,可以选择缺省的反编译器工具,并进行反编译器的基本设置。缺省的反编译工具为JD-Core,JD-Core更为先进一些,支持泛型、Enum、注解等JDK1.5以后才有的新语法。

首选项配置选项:
1.重用缓存代码:只会反编译一次,以后每次打开该类文件,都显示的是缓存的反编译代码。
2.忽略已存在的源代码:若未选中,则查看Class文件是否已绑定了Java源代码,如果已绑定,则显示Java源代码,如果未绑定,则反编译Class文件。若选中此项,则忽略已绑定的Java源代码,显示反编译结果。
3.显示反编译器报告:显示反编译器反编译后生成的数据报告及异常信息。
4.使用Eclipse代码格式化工具:使用Eclipse格式化工具对反编译结果重新格式化排版,反编译整个Jar包时,此操作会消耗一些时间。
5.使用Eclipse成员排序:使用Eclipse成员排序对反编译结果重新格式化排版,反编译整个Jar包时,此操作会消耗大量时间。
6.以注释方式输出原始行号信息:如果Class文件包含原始行号信息,则会将行号信息以注释的方式打印到反编译结果中。
7.根据行号对齐源代码以便于调试:若选中该项,插件会采用AST工具分析反编译结果,并根据行号信息调整代码顺序,以便于Debug过程中的单步跟踪调试。
8.设置类反编译查看器作为缺省的类文件编辑器:默认为选中,将忽略Eclipse自带的Class Viewer,每次Eclipse启动后,默认使用本插件提供的类查看器打开Class文件。

 

插件提供了系统菜单,工具栏,当打开了插件提供的类反编译查看器后,会激活菜单和工具栏选项,可以方便的进行首选项配置,切换反编译工具重新反编译,以及导出反编译结果。

 

类反编译查看器右键菜单包含了Eclipse自带类查看器右键菜单的全部选项,并增加了一个“导出反编译源代码”菜单项。


打开项目路径下的Class文件,如果设置类反编译查看器为缺省的查看器,直接双击Class文件即可,如果没有设置为缺省查看器,可以使用右键菜单进行查看。

 

Eclipse Class Decompiler插件也提供了反编译整个Jar文件或者Java包的反编译。该操作支持Package Explorer对包显示布局的操作,如果是平铺模式布局,则导出的源代码不包含子包,如果是层级模式布局,则导出选中的包及其所有的子包。

 

Debug调试:可以在首选项选中对齐行号进行单步跟踪调试,和普通的包含源代码时的调试操作完全一致,同样的也可以设置断点进行跟踪。

 

转载:http://bbs.csdn.net/topics/390263414



作者:hoojo
出处:
blog:http://blog.csdn.net/IBM_hoojo
         http://hoojo.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出自:
分享道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posted on 2013-04-12 15:29 hoojo 阅读(10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Utils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