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目的:学习使用Input和Output节点并继续熟悉WMB环境。

1.右键点击项目区,选择新建“Message Flow Project”.


2.右键点击刚才创建的项目,在其下建立一个“Message Flow”。


3.点击刚才创建的flow.msgflow,拖曳出一个MQInput节点和MQOutput节点。


4.点击下图红框中的图标,将两个节点连接起来。


5.如下图所示,注意箭头的起点位置。下图图标显示了错误和警告,这表示应该设置它们的属性,使其能和Queue对应起来。


6.打开Websphere MQ Explorer,在Queue manager "MB7QMGR"下建立两个消息队列,取名为InQ和OutQ。


7.右键点击MQ Input节点,点击属性,在下面的Q name处写入InQ。


8.邮件点击MQ Output节点,在属性中指定Queue manager name和Queue Name。


9.在项目下创建一个Message Broker Archive.这个用来将项目打包发布。


10.点击刚才创建的bar.bar,在右边点击按钮“Build Broker Archive”。


11.在IBM Websphere MQ Explorer中,右键点击InQ,选择“Put Test meesage”菜单。断点状态显示信息已经从MQ Input节点发送了出来。


12.将断点跑完,再在MQ Explorer中右键点击OutQ,选择“browse message”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看到,信息已经发送到了OutQ中。


-The End-
posted on 2011-09-19 13:09 何杨 阅读(128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MB

Feedback

# re: WMB入门之二:Input与Output节点[未登录] 2011-10-07 10:38 test
不好意思,问个问题,我做到第11步,那个调试状态在那边可以看到,我不知道如何打开这个调试状态,我尝试在WMB里面单击调试按钮但是说没有启动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MB入门之二:Input与Output节点[未登录] 2013-05-03 21:42 123
完全照着做 可是看不到消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MB入门之二:Input与Output节点 2013-05-07 20:05 何杨
耐心检查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