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任务:熟悉Subflow的使用

Subflow即子流程,当主流程的某个分支较有独立性且复杂是可以采用子流程的形式。
子流程必须具备一个Input和Output节点作为输入和输出,而主流程可以通过“Add Subflow”的方式将定义好的子流程加入进来,当作一个普通节点来使用。

Input和Output节点在Contruction中,以下是使用子流程的一个例子。

使用了子流程的主流程:


定义的子流程:


例程:
posted on 2011-09-23 09:40 何杨 阅读(6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M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