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剑侠行

直觉我的J2EE应用生涯,打造我心中的一把利剑。

常用链接

统计

技术链接

最新评论

开源代码学习:Plone CMS系统

Plone
Plone是一种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CMS)。基于Zope,用Python写成。
最早由 Alan Runyan, Alexander Limi, and Vidar Andersen在1999年开始,之后迅速成为流行而又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
Plone 基于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发布。它建立在应用服务器Zope和Zope Content Management Framework(Zope 内容管理框架)之上。Plone的名字来源于一个来自英国伯明汉,叫做Plone的电声乐队
官方网站链接:http://plone.org/


很厉害,仅仅14M左右的东东,就有服务器和国际化的所有东东。佩服。CMS市场是不是做烂了,这么多的开源代码。不过操作方面比OPENCMS容易理解,权限管理不像OPENCMS那么复杂。

posted on 2005-12-21 16:06 @家军 阅读(21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开源学习PYTHON技术学习

评论

# re: 开源代码学习:Plone CMS系统 2007-08-11 10:24 小李飞刀

最近也在找好的开源 CMS系统,看过OpenCMS和InfoGlueCMS.至于plone的Zope也有个大致的了解,但遗憾的是对python不熟,也不太感冒,另外是我主要想找个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CMS+WIKI一体化的系统,就个人倾向而言,觉得daisy比较不错,但是没有汉化,虽然能用中文写内容,但毕竟是给国人用,菜单,标签,文章等东西还是不能直接用中文,感觉不太好,里面的中文搜索也有很大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AtLeap,据说是做得不错,但我看了下,觉得功能方面的过于简单了点,不想做太多工作,因为是准备公司内部用的,所以想等它更新了再考虑了。

不知楼主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交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