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的Blog

保持简单,保持愚蠢
随笔 - 29, 文章 - 1, 评论 - 12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iReport/Jasperreport基础教程(下载)

Jasperreport是一个开源的纯java的报表工具,支持导出PDF,Excel,CSV,DOCX等格式的报表。支持多种数据源,包括关系型数据库,java bean和XML等等。

ireport是基于jasperreport,开源的可视化报表模板编辑工具。

此教程并非我所写,我刚开始学习ireport/jasperreport的时候,也受益于这一教程,所以共享出来。

点击此处下载:iReport-JasperReports报表开发指南.pdf


程序员的一生其实可短暂了,这电脑一开一关,一天过去了,嚎;电脑一开不关,那就成服务器了,嚎……

posted on 2009-12-21 22:54 Heis 阅读(30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