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Java企业级应用软件开发探讨

Hibernate hates Spring

地址:http://houseofhaug.net/blog/archives/2005/08/12/hibernate-hates-spring/

评论: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玩的东西了。开始还是讨论,但是由于Gavin King的坏脾气,最后直接变成了批斗大会了。哈哈。

    其实Hibernate怎么能够封杀得掉Spring呢?他们只能自己生气罢了。

    我倒不是太讨厌EJB3,可是还要涉及到JDK5.0的技术,对以前的东西的兼容性也不能保证。目前来看,也不见得就比Spring强。

    我对他们倒是没有偏见,但是我还是选择用Spring。

posted on 2006-03-28 14:07 guitarpoet 阅读(10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引文及评论

Feedback

# re: Hibernate hates Spring 2006-03-28 20:30 fanse

觉得楼主的blog做的比较简洁

惭愧,做了不少年的java,没做过spring,structs做过不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