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7  评论-14  文章-0  trackbacks-0
  2013年6月7日
  •  

    儿子:谢谢你!昨天过母亲节请我吃饭。还送了我那么贵的u盘。这是我好久以来最开心的一回了!

  • 今天上午我在电脑上看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的45集,夏正朗的话我很认可,有道理。说给你看一下:一个男人在30岁之前,能有一次彻底的失败,让他一无所有,那将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 

  • 因为他能可以从失败中,认识失败,战胜失败,卷土重来。他可以以自己的魅力,锐不可挡的干劲来改变。

  •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要敢爱、敢恨、敢错、敢当!希望你幸福、快乐、健康!

  • 我的儿子是一个诚实、善良、靠得住的好孩子。希望你在社会这所深凹的大学里,经得起风吹浪打,经得起考验。有一句话,很有哲理。就是激励自己的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挫折、失败和教训!

  • 我和你爸都是在这个世界里,最爱你的人,我们也在期盼你能照顾我们一辈子。嘿嘿、、、谢谢你,为我们奉献了很多。、

posted @ 2013-06-07 22:06 Stephen 阅读(164)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