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一:
在tomcat里面配置好SSL之后,访问相关应用都会弹出一个关于认证的弹出窗口。
有什么办法能够不让这样的认证窗口弹出来呢?
象下面这样就不会有弹出窗口,不知道如何实现?
https://secure.its.yale.edu/cas/servlet/login

问题二:
CAS使用的cookie是保存在内存中的,如果浏览器关闭或超过8小时就直接丢弃的,而不是保存硬盘里的。
浏览器:ie
1.访问clientA,跳转到 CAS SERVER认证用户密码.通过认证
2.新开一个ie窗口,访问clientB,需再次到CAS SERVER认证用户密码(如果是在同一个窗口则只需认证一次)

相反,使用浏览器firefox:
1.访问clientA,跳转到 CAS SERVER认证用户密码.通过认证
2.新开一个ie窗口,访问clientB, 不 再到CAS SERVER认证用户密码

感觉ie和firefox的差别还是蛮的,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