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Java

其实程序员也懂得浪漫!
posts - 90, comments - 6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断断续续的学习NetBeans RCP 开发有一段时间了,也用NetBeans RCP开发了一个内部项目,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NetBeans真的很强大。 如果大家想学习NetBeans RCP开发的话,官方网站上的入门教程建议大家多看看,还有就是NetBeans Top10 API视频教程。官方网站上的NetBeans platform 教程有部分已经翻译成中文了,中文教程还在陆续的翻译中。
在学习的过程中,在NetBeans 官方网站上看到一篇关于NetBeans 快速搜索API使用教程,于是模仿着写了这个插件。这个插件功能比较弱,只能搜索到blogjava首页上的文章。有需要的可以拿去用用,开发的时候我用的是NetBeans6.8 。

提示: NetBeans6.5,6.7 安装不了,还没有编译6.7和6.5 的版本,机器上已经把他们给卸载了。

下载:NetBeans blogjava 搜索插件    

最终的效果图:
中文搜索:



英文搜索:



截图中可以看到 被搜索的关键词 变成了粗体 突出显示。

项目中用到了JTidy 库,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到。
这个插件的代码很简单,我就不贴了,大家在看看官方网站上的教程就知道该如何写了。

http://platform.netbeans.org/tutorials/nbm-quick-search_zh_CN.html




评论

# re: 写了一个快速搜索blogjava首页文章的NetBeans插件[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1-10 01:02 by m
……
大哥,你可以解析RSS呀……用不着分析首页链接的

# re: 写了一个快速搜索blogjava首页文章的NetBeans插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1-10 19:03 by 隔叶黄莺
对啊,我看到标题的第一个想法就根据 http://www.blogjava.net/rss 来搜索内容。

# re: 写了一个快速搜索blogjava首页文章的NetBeans插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1-11 08:46 by 日月雨林@gmail.com
@m
@隔叶黄莺
呵呵,当初没想那么多,只是一个练习而已。先把功能实现了,然后再考虑优化。
我会尽快更新的。

# re: 写了一个快速搜索blogjava首页文章的NetBeans插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1-29 09:47 by 电玩
昨天在Sun日本的员工博客上留言,询问Oracle对JavaFX的策略是怎样的。回答到:
もちろん、JavaFXも継続して投資されますので、
ご安心ください。
意思是:
当然,因为JavaFX也会被继续投资,放心吧。

Oracle将NetBeans定位与轻量级的IDE,按照之前Sun的计划,未来的OpenOffice将采用JavaF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