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Java

其实程序员也懂得浪漫!
posts - 90, comments - 6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今天晚上打开计算机,同以往一样登入到NetBeans中文社区,看看有没有有新的论题或新闻,在浏览的时候发现了,管理员转载的一篇文章叫作:

NetBeans 6.0 提高生产力之Java代码编辑器

看完了这篇文章,我才发现我对NetBeans 了解的太少了,原本我以为我很了解她了,想不到 令狐虫 兄把Netbeans发挥的淋漓尽致!真是佩服他!反观自己,了解了NetBeans一点点就觉得自己很了解他,真是夜郎自大!从今以后我应该改变我自己的思想观念了,多学习,多思考,多反思了。

原文介绍NetBeans代码编辑器的地址:
http://www.blogjava.net/linghucho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