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Java

其实程序员也懂得浪漫!
posts - 90, comments - 6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开篇

Posted on 2008-03-25 13:36 guanminglin@gmail.com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作为在BlogJava的第一篇博客,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写什么好!总之自己很开心,就急着想和大家分享!

    在这里将记录我生活的点滴,我学习的心路历程!我的博客不会是只有技术文章(其实自己还没有那个能力自己独立写技术文章,呵呵!),更多的会是学习的历程!
    今天报考了软件设计师,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对我来说将会是一段艰苦的时期,不仅要保证自己学习java的学习进度,还要看许多很抽象的东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写上我的学习过程,以备将来回首观望时,也有个纪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