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非道 非常道

勤思、谨言、慎行、厚积、薄发

统计

web

天圆

经济 政治 军事

键康

电脑新鸟向老鸟之路 一

奸商的用法太多了,总结也总结不过来。
先留个随笔记一下

1.最可怕的奸商,给你开的发票是假的,按的公司的公章是假的。就算报了警也找不到任务证据,更何况那些为了个把块钱,不要发票的牛哥们。
2. 订金换成定金,一字之差,换货的时候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交了订金后,没货转型,没办法,看个人临场发挥了。最后听从其它前辈的意见,一听订金,马上转身走人。  记住江湖法则: 钱在包里才是大爷。
3.贪小便宜会吃大亏的,不能不让商家挣钱,价压太低,不奸你天地不容啊!
4.售销人员说交个朋友,发个誓,吓唬找人灭你。就不多说了,前二个是喝点水就补回来了,后面找人,就咱们买东西这个利润。找人明摆着是贴钱。
5.有时候签写提货单时,会被又印纸,纸在下面。但是我们要注意下面这个纸写的是什么内容。
6.共勉吧。



有一句话我不说不行,说白了,电脑的欺骗,是在GJ默许的情况下存在的。比如,电子产品随市场价在变动,没有一种标准的价格确定,怎么卖出去都不算是违法的。二是,这种欺骗的公司,却从未进行过任何惩罚。三是,造假之风太厉害,公章和发票这种严重的造假产品却未被重罚过。

posted on 2010-02-08 11:05 星期五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圆地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