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java团队

j2se,j2ee开发组
posts - 139, comments - 2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5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Hibernate是一个基于Java的对象/关系(O/R)映射框架,今天发布了3.3版。InfoQ采访了项目领导者Steve Ebersole以了解该发布的一些情况及它向Hibernate增加的新特性。
  Hibernate 3.3主要的新特性包括:
  重新设计、模块化JARs??现在有很多定义良好的JARs,而不是一个大的JAR文件    ??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了解依赖关系并将其最小化,同时还使得组织可以定制Hibernate,    移除不需要的部分   基于Maven的构建??现在Hibernate使用Apache Maven构建系统进行构建   修补的缓存SPI??根据反馈重构了缓存系统以对不同的缓存区域的特性进行精细控制   JBoss Cache 2.x集成??基于新的缓存SPI,现在可以轻松集成JBoss Cache 2.x 
  Ebersole还详细说明了新的缓存系统和JBoss Cache集成:
  SPI的主要变化围绕着如何在特定目的下构建缓存区域而展开。基本上Hibernate需要缓存区域完成四个不同的目的: 实体数据、集合数据、查询结果及时间戳更新。以前的SPI试图以单一方式处理这些不同类型数据;本质上它试图以普遍的方式来对待数据缓存而不管所存储数据 的特性。但是在实践中我们发现很多时候缓存集成器需要考虑到那些不同特性。例如在集群缓存中,让实体和集合数据及查询和时间戳更新区域同时失效或许很有意 义。如果不基于区域名称采取一些手段的话,以前的SPI是不可能处理这种混合匹配的。新的SPI使这些区别变得清晰明了。例如有一个叫做 “buildEntityRegion”或者“buildCollectionRegion”的方法,那么缓存集成器就可以确定特定区域的数据类型是可以 持有并构建一个恰当的配置好的缓存/区域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