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java团队

j2se,j2ee开发组
posts - 139, comments - 2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5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oogle 宣布正式加盟Eclipse

Posted on 2006-12-18 09:05 帅子 阅读(1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第一时间-业界新闻
自动今年3月传闻Google 有意加入Eclipse 以来, 已经过去了9个月的时间。

近日,Google终于宣布正式官方加入Eclipse。

在最近的一次Eclipse Director  Mike Milinkovich 和记者会面的时候,Mike Milinkovich 提到:我们很感激Google 加入Eclipse,这对Eclipse 社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促进。Google正在基于Eclipse 开发GWT,这充分说明了Eclipse 无处不在。

正式加盟的消息是在最近的一次用户会议上宣布的,来自google的Scott Blum做了关于GWT的演示,GWT是基于Eclipse的RCP 和JDT 技术。

Eclipse毫无疑问已经是非常的强大,现在正式开始得到Google的支持,无疑是如虎添翼。不仅是资金,更重要的是Google 能够为Eclipse 带来更强大的技术。


CSDN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CSDN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CSDN证实,特此声明

评论

# re: Google 宣布正式加盟Eclipse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28 17:50 by 千里冰封
GOOGLE也加盟EC,不会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