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java团队

j2se,j2ee开发组
posts - 139, comments - 2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5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计世网消息 近日,Gartner分析师说,消费技术将席卷企业,IT专业人员必须走在这波技术浪潮前面。到2012年时,多种消费技术,从播客到博客、 VoIP和视频点播,将渗透到企业工作场所,而伴随着这些技术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人群(Gartner称之为“数字土著”, digital natives)将充当先锋。 

  Gartner公司全球研究负责人Sondergaard说:“消费化(consumerization)是今后10年影响IT最重要的趋势。”随着业务流程运行在功能强大的消费平台上,随之而来的变化将是技术所有权从企业转移到消费者手中。 

   Sondergaard表示:“未来将出现反映‘数字土著’优势的文化上的变化。消费者拥有更快的处理器、更多的存储容量和更大的带宽,消费技术将集成 到所有环境中??家庭、办公室、运输或娱乐领域。用户将在所有这些环境中互动。”他说,这种向使消费者掌权的变化将扭转当前企业和政府控制与客户的关系的 模式。 

  在他看来,只有使消费者掌握权力,企业才能使高额费用变得合理。他说,企业必须向个人提供应用的缩减版,“到2011年,公司将向消费者提供用于个人应用配置的Web服务”。 

   Gartner 研究人员表示,Web 2.0 在企业中最大的影响是协作性技术,尤其是博客、wiki、社交网络站点,以及使企业用户能够开发 mashup应用程序的可编程网站。Gartner 预测,厂商将在面向企业的产品中采用Web 2.0 技术,例如wiki和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