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起点

从这里出发

导航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心情

     从毕业到现在,我一直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价值,所以每天都在学习和工作,还是过着和学校一样的生活,唯一不同只是教室变成了公司而已.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我终于撑不住了.在反思自己的时候深深的理解了"会生活的人,才会工作"这句话.
     有人这样说过:一种是“一清二白”的人——工作和生活能分的很清楚,同时享受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天伦(真
人案例不多见吆);

二种是“不清不白”的人,事业和生活没有办法有效分开,很多时间用于加班,工作和生活几乎融为一体,这种类型也往往能成为事业的达人。

另外还有第三种人,有以上成功的潜质,但是往往在遇到生活、工作方面压力的时候,不能调节好情绪、不能面对问题,不能坚持,最后机会和成功就擦肩而过了。
      我希望我慢慢的能转变成第一种那样的人,学会生活,学会工作.

posted on 2007-12-26 20:34 forgood 阅读(2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心情 2007-12-27 08:50 久城

我也工作半年了,也一直在为提升自己的价值而努力着。

感觉已经分不清工作和生活了,一个人在外地,没法享受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天伦,却也自娱自乐着呵呵。

刚开始嘛,事业还不稳定呢,自己也还不够成熟,一起努力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情 2008-01-03 14:18 forgood

共同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