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项目中使用使用Hibernate作为持久层框架时,如果数据库由于某种原因需要改名,在修改数据库连接后出现“could not execute query”异常,那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项目里*.hbm.xml配置文件中的catalog属性值还是原数据库名,改成新数据库名即可。或者干脆将catalog="..."属性去掉,这样就不会存在数据库更名后无法执行查询的问题了。

 

这个问题虽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不过确实容易被忽略,我就被这个问题耽误了好一会。




www.jhost.cn免费JSP、PHP主机空间,提供MYSQL数据库,支持常用J2EE框架,FTP文件管理。

posted on 2009-06-12 15:10 jhost 阅读(1113) 评论(3)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