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现在网上免费的JSP空间太少,有也是定期关服务或各种约束。

    为了喜欢使用JAVA和PHP进行WEB开发的朋友们,能在互联网上有一个免费的网络空间用于学习交流,本人托管了一个服务器,免费提供JSP,PHP虚拟主机,支持struts,hibernate等常用框架。同时免费提供一个Mysql数据库,支持FTP与WEB两种方式进行空间文件的管理。上传文件没有时间与大小限制,也不要求用户定期登录,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有需要朋友可以访问www.jhost.cn申请免费JSP、PHP空间。




www.jhost.cn免费JSP、PHP主机空间,提供MYSQL数据库,支持常用J2EE框架,FTP文件管理。

posted on 2009-06-02 16:57 jhost 阅读(5881) 评论(9)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