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鱼在渊

Concentrating on Architectures.

posts - 77, comments - 30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物是人非

Posted on 2005-12-18 17:55 非鱼 阅读(7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多年不见的朋友,再次聚会的时候会感到拘谨,没有了往日的亲切;又一次回到曾经是家的地方,却看到荒草满眼。虽然仍在记忆深处埋藏了昔日辉煌的片段,却挡不住岁月的侵蚀。

    曾经到过、依然记得JavaUnion的朋友,一定在心中细数过她关闭的遗憾。在她再一次回来的时候,朋友们或许不会在意了,因为他们找到了新的属于自己 的家。可能只偶尔会想到,曾经有过一个JavaUnion呢。在她最风光的岁月里,也没有什么高手,有的只是一些热心互助的Java学习者。他们现在都已 经是高手了吧!

    或许还有人记得,或许早已被遗忘。不变是那心中如火的渴望和澎湃的热情,指引我们向前。

    还记得JavaUnion的朋友,回去签个名吧!就当是对过去的一种记念。

    http://www.javaunion.or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