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ut

代码、心情

常用链接

统计

SOA相关

我参与的团队

最新评论

大赛最新动向摘要

前面我提到TurboCRM没有找到开源版本,下午我发email给TurboCRM的相关人员,回复如下:
-------------------
你好!非常感谢你对我们公司的来信咨询。关于soa大赛,我们确实是IBM公司的合作伙伴,关于CRM相关学习资料,请到大赛网站下载。对于我们公司产品,我们对IBM公司的承诺是在最后阶段提供给入选的小组。如果你希望对我们公司及产品了解更多,请登陆我们公司网站www.turbocrm.com 或者其他第三方媒体.谢谢!
朱江
6/5
Best Regard!
Rigge Zhu(朱江)
Marketing Manager TurboCRM(Beijing) Limited
----------------------------
另外,请注意,由于TurboCRM好象没有在线CRM部分,现在IBM已经把CRM部分的描述修改了,具体如下(摘自smth)


我正在安排人更新网站中的题目描述,估计几天之后就会更改过来。
事实上,我们的出题人说,这个其实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因此我的个人建议是,不要在这?
细节上耽误太多的时间。

http://www-900.ibm.com/cn/software/websphere/events/soacontest/subject.shtml


Old:
于是,2005年8月份凤凰公司引进并成功应用了某在线客户关系管理系统(On Demand CRM?
。CRM通过订阅的方式来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凤凰公司不需要提供任何硬件、软件和空
间资源,而只需要每月向服务供应商支付65美元。凤凰的销售人员在任何时间和地点只需?
通过普通的Web浏览器就可以使用和管理客户及销售信息,包括客户信息,商机,业务机会
,以及客户及销售信息分析图表等。

New:
于是,2005年8月份凤凰公司引进并在企业内部成功实施了某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凤凰的销
售人员在任何时间和地点只需要连接企业内部网,并通过普通的Web浏览器就可以使用和管
理客户及销售信息,包括客户信息,商机,业务机会,以及客户及销售信息分析图表等。

 

posted on 2006-06-05 19:22 绿色使者、绿色心情 阅读(2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 team

评论

# re: 大赛最新动向摘要 2006-06-06 23:08 Ruth Cao

对我们的影响不算大哈~~TurboCRM还是个蛮有名的系统,上管理信息系统课的时候听说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