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ut

代码、心情

常用链接

统计

SOA相关

我参与的团队

最新评论

注意文档的管理

前一段我们因为很多都是通过email群发的方式,来相互传阅文档,同时每个文档由一个负责人来具体控制,我觉得这样很好,不过我们前面的通过ftp共享的方式,我觉得还是需要坚持,前两次咱们总是需要文档的时候,不知道是在具体那封email里面的,就是这个问题。
      我看到小曹晚上已经建立了一个docs_release目录了,我们的正式的文档,就ftp上该目录下吧。另外,每个人的文档,还是放在各自的目录下,同时email附件告知。

ps:这次抢到60了,不过看到我们的访问次数马上就要超过1000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1000统计是比较精确的,同时没有计算通过RSS访问的,仅仅有Web访问的计数,所以还是挺可喜的。恩,shushu和yanghuan同学,你们多写写心得哦

posted on 2006-06-21 00:25 绿色使者、绿色心情 阅读(3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 te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